從一個人生活用品來觀察
可以發現這個人的習慣正慢慢改變中
 
是的.這就是在說我本人
以前最不會花錢投資在精油和身體用品上的我
有感於身體上保養的效果遠大於砸錢買樂趣取悅自己
漸漸的愛上可以放鬆身心的物品...(老人前兆)
(每天下班都七晚八晚的.最最最渴望的其實是想去做spa
腳底按摩.踩背.但都只是想想而已.沒那種鬼時間)
 
 
上星期六下班後趕到衣蝶跟我同學吃飯.吃完飯免不了就在衣蝶亂逛
買了母親節禮物到樓上包裝時.同學突然想說要用s集點卡換一組荷柏園的香皂組
於是呢~我們又浩浩蕩蕩的到了三樓.此時已快打洋了
沒想到換個香皂還要在等阿=..=
大家只好在裡面逛起來.這時我熊熊發現>>>今天是50%耶
原本很疲憊的我突然精神一振.不是因為可以敗家
是我突然想到一直很想買瓶味道很清新的沐浴精.讓下班的心情可以很不一樣
之前用過雅頓的綠茶還差一點.之後就懶的找了
 
我跟小姐表明需求後.小姐推薦這瓶(220ml/450)
這味道真是深得我心.且只剩下4瓶.加上5折真想全部掃回家耶.
可我還是只帶一瓶(沒辦法...第一次用沒信心)
打折下來一瓶約200多.當天回家就開來用.
 
嗯....就很沐浴精.洗完會滑滑的.這點我比較不喜歡
但晚上睡覺時覺得身體真的很舒服..
這點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但之前用雅頓和佳麗寶的
味道我都還可接受.但就是沒這種感覺(佳麗寶不會滑滑的.這點我就很愛)
排除掉滑滑的缺點之外...我還蠻喜歡的
下班沒事就聞一聞.心情都變舒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