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buty shop愛用者的我
由於需求越來越高.漸漸的開始變心
不過他們家的保養品可說物美價廉.
但近兩年原物料上漲的關係.他們家的東西我已經很少買了
一方面不適合.另一方面這樣的價錢我可以去嚐試更多專櫃產品
但跟專櫃比起來.還是有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可以參考^^
 
深層卸妝蜜

規 格:120gm

會員價: 284

很清爽的卸妝產品.可以輕鬆的卸大濃妝.不會致粉刺又卸的很乾淨

夏天用此款卸妝真是人間一大樂事.曾經是愛用品之一

不過現在已經被kose的清肌精卸妝乳替代

原因是已經很少化濃妝.且用量比較兇.但打折扣是可以考慮買幾條喔

 

葡萄籽精緻水晶面膜

規 格:265gm

會員價: 756 

要推荐是因為保濕力良好.在BUTY SHOP眾多的水晶面膜中

最愛的就是這款了.且用量很省.因為是蜜凍狀

但想敷也敷不厚(沒辦法一層一層塗上去).真的只要敷到全臉都有塗云就好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很難推開.需要費點時間洗淨

建議可褡配貝佳斯的海棉.洗淨後發現皮膚既保濕又透亮

長期使用可以看到美白效果

 

循環眼霜

規 格:35ml

要推荐的是第一代眼霜.現在網路和門市都只賣第二代

價錢已經忘了.但此款眼霜有緊致效果.還可以增長睫毛(聽說是因為活化的關係使睫毛變長)

且很清爽.擦在眼睛周圍會化成水狀.但比較適合年輕一點的妹妹使用

如要抗老防皺保濕.此款可能不是理想產品

至於第二代的我沒用過.因為我手上還屯了第一代的兩瓶.等這兩瓶用完

我也不適用此款嚕

 

活膚精華素

規 格:25ml

會員價: 378

這瓶可說是我的救星.可以淡化痘疤.幫助痘痘早點癒合

因此膚質改善很多.褡配著葡萄籽面膜導入用效果更好

但記得要每隔一陣子就暫停使用一個禮拜.才不會使皮膚代謝疲乏

缺點是擦起來會油油的不太舒服

 

全效煥顏精華霜

規 格:40gm

會員價: 1134

此款我不是用在臉上(太滋養會冒痘).而是拿來當護手霜

之前跑外面時.手背變的很黑.這罐因為不適用在臉上

因此就拿來擦手和著用.當時是冬天

意外發現這罐不但夠油保濕好美白力也很不錯.

才擦一個月手背就白回來了

因此我相信他的美白和保濕.皮膚比較乾的水水可以考慮

 

健胸緊實霜

規 格:120ml

我目前使用的還是第一代.現在都只賣第二代嘍(也有新加坡版本)

真的有緊實的效果.且又不貴(價錢忘了.但覺得不貴)

是可以長期使用的好東西

(之前曾說過要停產-但網站上又有在賣-且常缺貨.我還因此屯了4條新加坡版的)

 

海洋絲蛋白護髮精華

規 格:80ml

會員價: 359

非常適用於頭髮須要好好保養的水水

我大約一個禮拜用個1~2次.髮尾變的很順好整理

且用量大約一枚10硬幣大的量就很多了(我頭髮過肩)

此款之前也聽說要停產.但網站上又看到有在賣

不過我還是在3樣一千活動中屯了4瓶

 

現在手邊還是有他們家的產品一堆沒拆開使用的

在過一段時間在來PO不同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