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感於缺一支粉紅色唇膏(夏天快到了)
於是趁著母親節就到中友來晃晃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想買那一櫃的.
有的話就是最近資生堂的心機美人春夏系列
可是人實在太多了.頓時興趣大減
(我比較喜歡人少少的衣蝶.下個月在去衣蝶試心機美人)
加上龜毛所以就在一樓亂逛
 
逛啊逛的突然想到之前有網友推薦anna sui的口紅蠻不錯的
只是香味有點重(他們家的東西都這樣)
另外也想買她家的腮紅刷.當機立斷就往櫃上衝
 
anna sui櫃上也是人多.小姐們忙成一團
我在那邊玩了半天的刷子也沒人理我
(這樣最好.不喜歡小姐在旁邊碎碎念)
刷子確定想買之後.於是就開始玩起唇膏了
 
一開始我先挑了三色比較順眼的(色號忘了)
後來發現373這顏色還真耐看.不是那種很粉的粉色(這樣很假.不喜歡)
是粉的很內歛.裡面還含有細細的珠光.擦起來很有精神但又不會很假
應該是偏向比較有氣質的粉色(還有香香的玫瑰味)
 
而且她的外觀是一朵紫色玫瑰含苞待放的樣子
覺得很美的情況下決定把他帶回家(750/支)
 
另外她的保濕度還不錯.不會太乾.單擦的話很容易就上色了
至於持久度我就比較不要求了.必竟她不是主打持久
 
總之.這款論外型和質感都算不錯的唇膏了
比起資生堂的心機美人.這款算是價錢ok.外型也比較能收買我:P
趁母親節可多帶個幾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