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到頭來 人注定都是孤單的 那找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有甚麼意義呢?

不要得到就不會因為失去而感到難過不捨

導演 溫蒂費納曼

我電影其實看的還是不多...所以每當我看到還不錯的片時 會特別去記導演名字

下次去租片時會特意找這導演的片來看看其風格如何 目前我還是無法寫太長的心得= =(肚子的墨水不夠多啊...)

針對電影的內容講一下我很有感觸的部分

當荷莉講到她從小覺得不需要男人 到遇到杰瑞 讓他成為她生命中的一部分

但他卻死了 荷莉不懂這樣到底有甚麼意義  荷莉媽告訴她說:不管今天發生了甚麼事 你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都要繼續往前進 如果孤單很難過 那所有人都是同病相憐的 這樣我就感到很欣慰

賣尬...看到這讓我眼淚都噴出來了....因為我也曾經思考過這問題....

感動點很多拉 這部片其實有很多正面思考的對話 還有一些很有趣的角色

像是荷莉的依個朋友 不管甚麼場合看到還不錯的男人 一定會先過去搭訕問說:你單身嗎? 你是同志嗎? 你有工作嗎?

三個問題都通過了 就馬上試貨(打波) 波到不滿意的馬上走人

我還真覺得這種方法還不賴!!有效率又實惠 又不會浪費時間!

 

PS 傑哈德巴特勒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