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百架上的新片...起初看到連恩尼遜真是讓我小開心了一下

但在看看後面的簡介 就有點卻步...因為連恩尼遜在我心中已經註下了"好男人"形象

但這部故事的內容鋪陳卻不是這麼一回事的樣子

回歸正題~先大概講解一下劇情好了

女醫生和她的丈夫(老師)都是事業有成的人 兩個人的工作都相當忙碌    有一個兒子 正值青春期+搞叛逆 有一個女友但感情並不順遂

女醫生與丈夫之間的感情似乎因時間與忙碌而逐漸平淡   而壓垮女醫生情緒最後一根稻草是一場生日派對

崩潰的女醫生恰巧遇到了CHLOE  就這樣 請CHLOE幫忙偽裝成第三者 要考驗她丈夫的忠貞

女醫生認為在時間的催化下 丈夫的行情是越來越搶手

而她對於自己的心靈和身體則完全不知所措(甚至兒子的叛逆期也對她造成不小的壓力)

對於自己得自卑不得排解    一點風吹草動   所累積下來的壓力讓她整個崩潰而分不清真相

慶幸是她的丈夫最後聽完她的告白原諒了她(不然一般八點檔的流程都是會被當成瘋婆子)

我覺得一個人對自己失去自信時 對一切的判斷是完全等於零 

這樣真的很可憐....自己無法認同的自己 連呼吸都會自我懷疑

 

可能有人會覺得是她想太多了 還蠢到找個女人來測自己丈夫

但說實在的 我們又怎能保證 在自己都懷疑自己的形況下 誰無法不藉別人之手來確認自己不敢確認的事?

那都是人性的弱點及脆弱之處 女醫生的角色 我認為道盡了很多人的心聲

而愛和信任 也許可以克服這項弱點 能再多點希望....

 

(PS 連恩尼遜是個稱職的綠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