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我今天被三款眼線液弄的很火大
 
1.ChicChoc 眼線液(黑)
這一支其實我買很久了..記得5~6百元反正一千有找很多就對了
會買是因為板上推說這支很適合新手(那時剛學畫眼線)
沒想到連我這新手都覺得這支有畫等於沒畫
不夠黑.一付就是缺水的毛筆...畫個幾次就被我冷落了
雖然他真的很防水不掉落.
但畫個沒水的眼線又不容易掉誰相信你有畫啊
真是見鬼了
 
2.tiffa 黑色眼線液
這隻之前就被我嫌到不行
不容易乾又不好畫
 
3.f f  黑色 眼線液(重頭戲...)
 
這隻是讓我火大的引爆點
 
由於前面兩隻我早知到他們不好用的地方
只是因為今天出門想說還有點時間
把前面兩隻在拿出來用   看能不能讓他們有申冤的機會
但還是真的很難用...這次我不僅把他們打入冷宮
還丟到垃圾桶永世不能翻身
 
於是我拿出買很久    但一直沒時間用的FF眼線液
我對他其實沒抱太大期望..只希望他跟歐萊雅差不多就好
可是!!!這隻FF不但承襲了TIFFA不易乾的缺點就算了
沾到眼皮時我火速趕緊將他擦掉
沒想到.....居然像墨汁一樣凡滴過必留下痕跡
怎麼擦就是還有痕跡    搞的我臉上的妝都毀了
(而且TIFFA還比FF好處理太多了)
 
原本有充足時間出門的我只好當機立斷把眼影拿出來
把眼線暈開在補上眼影...弄的我手忙腳亂
在拿出粉把妝在整理一下
等我弄好之後發現...我眼睛發紅了@@
法克...
 
靠妖歸靠妖..這隻FF推他的人大有人在
但她其實是很好畫也夠黑(都跟墨汁一樣了還不夠黑嗎)..
但就是她媽乾的速度跟烏龜一樣(好啦~其實是我EQ低~被一隻眼線液搞的像白吃一樣)
總之
她不是我要的菜...如果對眼線液的要求條件跟我一樣的水水就不用考慮這3隻
現在我又要開始尋尋覓覓找心目中的理想眼線液
(唉...真是一條漫長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