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LARINS的新品   20ML/$1700元
他有分日夜用兩款.我買日用
推薦他的原因是因為-----我黑眼圈真的變淡了@@
 
這款的質地相當好吸收.因為他是凝狀.
在眼部週圍輕輕用無名指點開幾下就吸收OK
適合不喜霜狀且年齡層約25以下的水水(還用不到抗皺)
想改善眼部暗沉.提高明亮緊緻
 
我是九月底去中友參加週年慶買的.打個九折約1千5左右
十月開始認真使用.我把克蘭詩放在早上用.
晚上則搭配 FORTE (台塑生醫)新出的抗皺活膚眼凝霜 NT$1,800/25ml
使用了一個星期左右.我的黑眼圈靠近眼尾到中間的部分淡化了不少
因為我是過敏體質.加上又上晚班.黑眼圈我早就放棄
出門都用眼部遮暇膏擋一下.但效果有限
但最近用遮暇膏時發現.OK啦= =+
稍微遮一下不用太認真還比以前不明顯ㄟ
 
這樣我開始期待用完一瓶的效果了^^~
 
PS:順便提一下.中友的櫃姐可以打從心底親切一點嗎.
本來想入會的我都覺得"算了..下次在說.."
就是服務平平.看你提著大包小包就突然從冷冷的態度變親切了
唉.我還挺不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