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用回憶倒敘的方法回顧coco chanel一生的家庭 愛情 事業
影響她最大的 是那個一直支持她的事業 但最終沒有緣分的男友
 
在看前半段時 我覺得coco是一個很獨立自主的女性
很聰明 很有想法且堅強
到後面出現那位關鍵性的男友
不遺餘力的照顧她 才有今天的coco chanel
最後雖然是以悲劇收場
 
chanel曾有過低潮 因dior在當時掀起一陣旋風
以至於有人覺得chanel已經過時
甚至連chanel的搭擋都勸她把chanel賣掉
但chanel不願意
'並對他的搭檔說chanel這個品牌對她的意義重大
 
沒有任何東西是可以真正消逝的 我能做甚麼 我只能繼續工作
這是我唯一剩下的 我絕不能讓我和鮑伊(過世的男友)一起建立的這一切結束  
 
這句話讓我感動很久
現在chanel在我心中已不再只是一個品牌
而是一個動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