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生活中的世界有甚麼感覺?
 
我只覺得 如果不是用自己最真實的想法活著
那跟垃圾是一樣的 這樣講有點誇張
不過當你在看布魯斯威利按下NO那一瞬間
所有的代理人應聲倒下 碰碰碰那幾秒
我那時腦中閃過的就是:不要的人型塑膠模特兒
 
主角的妻子 因走不出喪子之痛
即便用著光鮮亮麗的代理人 卻還是得躺在椅子上吃藥
如何能去除心理障礙 面對真實的自我?
既使那可能是赤裸裸且殘忍的心痛
 
可能有些人或覺得此片的劇情有些薄弱
但除去故事的流程 裡面的某些生活方式 不就等於現在的我們
如果以後真的可以有代理人  而不在只是網路的一個ID
你會使用嗎...?
 
 
 
PS:我在使用MSN跟某個人對話時 有時都會想
如果真的開心 倒底是打ㄏㄏ還是哈哈 才表示真的開心?
沉默一陣才回話是想很久還是不太想回答卻又不得不回答?
我這樣說也沒甚麼特別的意思  只是突然覺得 看不到對方的肢體語言和動作
要怎麼去感覺對方的感受  一切都只是自己臆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