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我總共看了4次
1次自己去看+2次陪不同人去看+1次員旅遊覽車
並不是因為這是最IN的話題
也不是基於支持國片 更不是因為導演或男主角很帥之類的
現在你叫我在看第5遍.我會告訴你饒了我吧
但你真的放下去 我還是會在該笑的點笑出來.該感動時很有FU
本來想說海角七號根本是全民運動了
應該是不用寫篇日記紀念一下
但今天我在遊覽車上看的第4次..還是讓我全神貫注把他看完
(天知道我他媽的快掛了..除了海角我從頭到尾看完外.其他片子我都在昏睡)
劇中人物的喜怒哀樂..似乎都可以感受的到
每當中孝介說:友子小姐..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這句台詞...我很喜歡)
我都會忍不住覺得...啊!原來人生還有另一種選擇
(不過阿嘉和友子的進展迅速.這部分我就覺得....扯)
 
說個我覺得很扯的事  這也讓我覺得人生無絕對
話說公司好不容易辦個員旅
我人這幾天也好好的.沒感冒沒亂吃沒拉肚子
照著情況看來應該是可以度過一個快樂的旅程
沒想到...就再離星期六早上八點半出發的前六個小時
也就是半夜...我居然吐了個亂七八糟
六個小時我至少吐了15次有...我長這麼大從沒這樣吐過
喝醉酒也沒這樣吐...吐的我全家人都醒了 =  =||||
在吐的過程中我一度有種錯覺...我是懷孕了喔???我最近有跟誰上床然後我不知道...??
還是我他媽的做了什麼壞事要吐成這樣..吐到沒東西吐還是照吐.連藥剛吃下去連水一起吐的乾乾淨凈
 
總之吐的很累.根本無法入眠
想說放棄員旅..但一想到我朋友還有好不容易辦的員旅..咬牙還是去了
本來想說到了飯店可以好好休息..沒想到床硬的咧..車上我已經覺得睡不好超痛苦了
飯店還給我來這招...
現在我好不容易回到家..結果全身痠痛..
不管是笑.打噴嚏.尿尿...只要需要用力就..幹..痛死了
 
最後還是瞧一句..您娘咧!!類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