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在你覺得你需要我時
才會告訴我 才會打給我
我等著你的電話 日復一日
 
接到你的電話 是高興但混合著心酸
你有想到我 但那不是愛
你打給我 那是你寂寞
而犯賤的昰 我接受你的寂寞 且妥協
我愛你 所以包容 但那是不平等的
愛情不應該是這樣 但我忽略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們不適合 應該說  我忽略了在愛情上 我們之間的差異 之間的不平等
我的人生由你支配著喜怒哀樂
 
終於有一天 很突然的領悟到 這是我的人生
你始終沒有公平的愛我 
請你 從我的人生中離開吧
 
愛麗絲:
Shush. You broke my heart.
And you acted like somehow it was my fault, my misunderstanding, and I was too in love with you to ever be mad at you, so I just punished myself!
For years!
But you waltzing in here on my lovely Christmas holiday, and telling me that you don't want to lose me whilst you're about to get MARRIED,
somehow newly entitles me to say, it's over.
This - This twisted, toxic THING between us, is finally finished!
I'm miraculously done being in love with you!
Ha! I've got a life to start living.
賈斯柏 你從沒有真心的對我
你傷透了我的心 然後裝的一副好像都是我的錯 我的誤解!
我愛你愛到失去理智 這幾年我一直在懲罰自己
現在你又若無其事的跑來 說你不想失去我 其實你根本都快結婚了
這一點就足夠讓我說 我們結束了!
而我也奇蹟似的不再愛你了 我要開始過自己的生活
這個生活中已沒有你
 
-------------------------------------------------------------------------
 
這部片裡面 我很喜歡凱特溫絲蕾詮釋愛麗絲的角色
愛麗絲在失戀之後 到了洛杉磯認識了鄰居老人亞瑟
因而愛上了電影 亞瑟都介紹她看女主角的角色比較強勢的
藉以安慰(也可能是啟發)愛麗絲受傷的心
 
當愛麗絲面對著讓她痛苦也愛戀了三年的男人說出真心話時
我也真的很為愛麗絲感到開心
 
 
 
 
 
 
我以前很常跟你去看電影
但那時我未愛上電影 若不是你約 我想我根本不會進去
所以 我認為我是陪你去 
你會說我看電影從沒喜怒哀樂
我不以為然
 
然而 過了幾年 我卻愛上了電影
回過頭去想想你的話 我想 是那時的我 不懂得體驗人生
這樣說有點誇張 但那時的我真的不懂得在那螢幕之中人生百態的角色
也可以說無法理解 不懂那角色為何可以這麼傷心或快樂
就像我對你的壓抑一樣 不懂這麼壓抑不快樂到底是為了甚麼 
 
如今 我卻可以體驗電影裡面 每個角色的心情 動作 說話的含意
甚至可以感動
也那麼剛好的 我下定決心 讓你離開我的人生
 
或許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