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拿到很久了 但都一直沒看
有一部分是因為郭富城演的殺人犯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那一陣子有關他的片我都不想碰....
 
但最近鼓起勇氣看了三叉口和父子之後
原來郭富成演技超好的 於是想試試白銀帝國
白銀帝國在上映時 我看影評 很多人都寫很悶
 
但我真的覺得一點都不悶啊~~
雖然我覺得他把劇情分佈在小情小愛上太多了(那種大時代有太多東西可以表現)
但一些轉折和人性 還有些教育意味上卻很不錯
裡面還有很多至理名言
 
說真的 可以的話 我真希望導演可以拍的不一樣的白銀帝國
電影時間很短 這種題材真的很難把全部的事情都講一講
可是裡面有好多好多可以延伸的東西 我好想再繼續看啊.....
 
看到郭富城把仁義那張卷軸打開時 整個人超感動的....(精神抖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